过激背德罗曼蒂克

旧文存档重发。

【银桂】BE三十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银时,我也没带钱。”桂掏出自己的口袋,空空如也。


银时看着甜品店里的新品芭菲,恋恋不舍地吻别。



2.反目成仇


“我呢,大概喜欢直发的男生吧。”


电视机里,结野主播捂嘴笑着。银时不由得握紧了杯子,狠狠地瞪了一眼身旁的人。


“假发,从现在起我们分手吧!”



3.终其一生的单恋


“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坠入爱河了。”


银时一记飞踹踢开桂。


“混蛋别对我的头发告白啊!你到底喜欢我还是天然卷!”


“都喜欢。”


“去死吧!你再也见不到它了!”银时毅然决然地走向理发店。



4.分手


桂的眼泪滴在桌上,银时转过身。


“都结束了。”


桂拉住他的衣角。


“银时,这本人妻杂志只是封面掉了而已……”


“那就是垃圾了!赶紧跟它说再见吧!”



5.与爱无关


“银时,你很喜欢女装杂志吗?为什么最近总在看这个。”


“还好吧,只是在想你穿上这些衣服的样子。”



6.报复


一夜销魂之后,桂扶着腰下楼,装作无意地提醒登势婆婆到了该收房租的日子。



7.七年之痒


“电视里说婚姻到了第七年都会变得乏味,银时,你厌倦我了吗?”


“……可是我们已经认识二十多年了。”



8.错过一世


“银时,要不要体验一回我的菊花的感受?机会难得哦。”


“下辈子吧!”



9.杀了你


银时午夜梦回,掐着桂的脖子大喊“贞子啊啊啊”。


桂十分后悔今天下午拉着他看午夜凶铃。



10.一直都是骗局


其实我不喜欢人妻,我只喜欢你。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你是假发……假发小太郎?!”


“别装了银时,你十岁被我夺走初吻十五岁被我夺走初夜二十岁和我试遍江户四十八式的事情,我是不会说……”


“快闭嘴啊你这笨蛋!”



12.无爱亦无恨


“假发,上次你说对结野主播的节目感兴趣?”


“是啊,她的厨艺真不错呢。”


“她明明是主持天气预报的!你根本就没看过吧!”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银时对抗春雨时伤到了左手,桂及时出现帮了他。


从此,左手失恋了。【doge



14.从未相遇


辰马喝了一口酒,问道:“假发,攘夷战争结束后,你什么时候再次和银时相遇的?”


桂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相遇?我觉得我们一直在一起。”



15.无知伤害


“银时,对不起,今天早上有东西硌着我,我以为是别的什么……”


“没、没关系。”


银时捂着裆,一脸纠结。



16.我们都老了


在龙宫时,银时想,果然假发这家伙啊,老了还是这么蠢。


和这样一个蠢货一起变老,也不错。



17.如果当时……


“如果跟我一起攘夷,现在你就是党首夫人了。”


“去死。如果你放弃攘夷,早就是万事屋老板娘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桂每次到万事屋,总是先扑向定春的怀抱。



19.痴人说梦


“银时,我梦见自己长出了一身肌肉,BMI值超过你了哦。”


“这季动画你就别想了,很晚了赶紧睡吧。”



20.玩笑而已


攘夷时期一起去花街,银时趁着酒兴亲了一口桂的脸颊,看到大家目瞪口呆又赶紧装醉。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桂梦到了自己和银时的婚礼,松阳老师笑着祝福他们。


顺便,穿新娘礼服的是银时噢。



22.厌倦


“我已经厌倦这种模式了。”


桂把银时推倒在床,自己坐了上去。



23.粉碎性自尊


银时打开包裹,是桂寄来的壮阳药。



24.多余的人


“竟然有牛肉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这混蛋怎么又来蹭饭了!”



25.相思相忘


“这次轮到你付账了?”


“不记得了,不过你好像还欠我450元?”



26.生死离别


“假发,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


“刚才搞错了,这个苦无没有毒。”


“你怎么不早说!!!”



27.到死都没有说出口的……


小时候第一次见到桂,银时心跳加速了。



28.“请回头看看我”


“为什么你总是背对着我睡。”


“看着你那可怕的睡颜谁能睡得着啊!”



29.撕毁梦想


“银时,那张甜品店的免费体验券已经过期了。”



30.无爱者


“他喜欢的荞麦面,人妻杂志,肉球,红白机,异装癖,我统统不喜欢。


但是,我喜欢他。”




Fin.


——————————————————————

也是15年的老文,当时对银桂充满了爱意,一直很喜欢这篇,之前的lof账号找不回了想想还是重发一下这篇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