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背德罗曼蒂克

旧文存档重发。

“你在找这个吗?”桂拎起一个亮闪闪的东西,在土方眼前晃了晃。


“你什么时候拿到的,还给我!”


土方想伸手抢回,桂抓住了他的手腕并将他反手压制住,迅速地扣上了手铐。


“这个用起来很简单嘛,”桂勾起嘴角,“果然走狗不会用高智商的东西呢。”


土方抬脚去踢桂,却被桂一下子压在了小巷的墙上。


“嘶——”土方吸了一口凉气,恨恨地瞪了桂一眼,“你这混蛋。”


“副长大人,你可比那位冲田君好对付多了。”桂带着笑意,打量着土方的反应。


土方咬牙,转过头不去看他。


“你不想杀了我吗。”


“一开始很想,”桂细细端详起土方,“突然觉得你有点像我的一位友人。”


“哈?什么意思!”土方一脸“你白痴吗”的不屑,“所以呢,你暗恋他?”


“是啊。”


“关我什么事,”土方抬头瞟了桂一眼,“等等!你是……”


这家伙喜欢男人!


他的通缉档案里没说过他是homo啊!


妈的,怎么这么倒霉!


这家伙不会想……


“你……我是直男啊!”


“是吗?那么这件事冲田君知道吗。”


桂的眼神愈发暧昧起来,土方觉得自己的脸一下子发烫了。


可恶……这家伙一定看到了什么。


“这和你没关系吧!”


桂轻笑出声。


“你比我的友人可爱一点,”桂托腮,似乎在认真思考些什么,“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你去死吧!”


桂往后退了一步,让土方站起身。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去拜访他了。”桂整理了一下长衫,“至于手铐嘛,就当是送给冲田君的礼物了。”


“喂,这跟他有什么关系啊!”


“再见,走狗大人。”桂提起放在墙角的一箱草莓牛奶,小心地拍了拍包装盒上的灰尘,头也没回地走了。


“喂!混蛋!你给我解开啊!喂!”





Fin.


——————————————

非常想看桂先生调戏别人的产物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